高等数学

道德卫士别来BB

手机艾特不了太太QAQ
首先表白太太!!!今天我们这儿下暴雨但是收到短信提示的时候还是蹦了下床,立刻就去拿了快递~


拍照很丑QAQ随意感受一下吧哈哈~

首先真的好厚好厚!好有分量嘿嘿~超!满!足!
然后那张电影票做的太好看啦,真的超级棒!好有心意好有想法,就等520正式上线了❤
明信片真的太太太好看了QAQ翔翔楷楷怎么这么可爱!!!!我已经把明信片夹在我最爱的书里了。
书签和lomo卡也超棒,不多少看图用心灵感受!!!虽然我拍的丑(。)


然后重头戏!!书!!
封面真的超有感觉,美丽的星空⭐,而且字体太好看啦,摸上去爽!!
内页印的也很清晰!排版也好,看起来超舒服!
我晚上就能捧着书五刷六刷!
ko是从春节前五六天开始追的,每天各种等啊等啊等~太太真的又勤快又写得好❤😚大虐那次虐cry燃后之后一直是很甜的啦~反正看的时候很满足,谢谢太太带来的故事。

这本是我在全职圈买的第一本本子!一点都没有失望,特别特别特别棒!!!!


爱太太!

评论(5)

热度(7)